close

懷孕第一個月   我甚麼都吃,而且食量變大,愛吃辣。

懷孕第二個月   食量漸漸變小,有一點反胃的感覺。

懷孕第三個月   食量又變小,開始孕吐,不能聞到油煙味,不能聞到滷味的味道,不能聞到汽機車排放的廢氣,不能吃太油太鹹太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能吃滷味和鹹酥雞(慘念阿!都快出家當尼姑了!),只有早餐吃得下去。

懷孕第四個月   同上,開始有接觸麥當勞的牛肉漢堡,體溫飆高,漸漸開始少量喝冰的。

懷孕第五個月   愛吃丹丹和麥當勞,超愛喝奶茶和可樂,早餐一定要來一杯奶茶才舒服,體溫超高,一定要喝冰的,也變得愛吃冰,不冰脾氣開始會暴躁,一定要睡12個小時。

懷孕第六個月   會丹丹和麥當勞,因為不知道要吃甚麼,超愛喝奶茶和可樂,早餐一定要來一杯奶茶才舒服,體溫超級高,老公都不太願意跟我牽手了,一定要喝冰的,不冰我會脾氣暴躁,很愛吃冰,前期是一定要吃冰,後期就比較忍得住了。一定要睡12個小時。

2014年6月5日   醫生說小孩比正常的大了一個禮拜的重量,因為這樣我必須要克制糖分的攝取

2014年6月19日     護士小姐說我水腫太厲害,可以考慮煮紅豆水,紅豆水可以幫助利尿,可以很快的消水腫(煮法:紅豆下去水下去,開火水煮開即可,紅豆絕對不能煮到裂開,因為把澱粉煮出來就沒有效果了。)

 2014年6月22日    我不知道我要吃甚麼,每天都要想"我想吃甚麼?我要吃甚麼?"讓我很困擾,但是變得很愛喝酸的東西(冬瓜檸檬、檸檬紅茶),雞塊和薯條在不知道吃甚麼的時候就會列入考慮

 

牛奶是每天必喝的,早餐有時會改喝豆漿,也會喝魚湯,吃水果,前期三個月吃葉酸,現在吃鈣片,偶爾吃顆魚油,在夫家吃的會比較營養均衡,非常容易口渴,體溫高到一定要吹冷氣才行。

 

2014年7月 容易嗜睡,小孩也一下子大得很快,只要剛好那天小孩一下子變大太快,走沒多久就會開始喘,過兩三天就好了,但是會好幾次就是了。

人家都說小孩後期會大很快,果真是如此呀~  而且肚皮會超緊實的     

7月31 去產檢  小孩子的頭很下面,33周+5天,體重約1900多,醫生說是32周的體重,量腿的長度是35周的長度,小孩手長、腳長、長相像爸爸。難怪我最近散步走沒多久就覺得肚子有下墜的感覺,問醫生這會不會怎樣,醫生說這沒關係,但是如果35周要生也是可以給妳生..ㄆ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顆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